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鳳凰城

崔伊彤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鳳凰城,那裡有誘人好吃的水煎包,雄偉壯觀的黃河大橋,美麗動人的鳳凰廣場,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鳳凰廣場了,因為那裡很美,一年四季美不勝收。

春天,小草發芽了,整個廣場連成一片,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披風,上面有幾朵小花,真是“錦上添花”呀!去年剛燒了的小草今年又長出來了,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柳樹像愛美的小姑娘,對着鏡子,在微風中梳頭呢!

夏天,狗熱得吐出了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荷葉像碧綠色的大圓盤,荷花有白的、有綠的、有粉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水清澈見底,都能看見水底的小魚,在嬉戲遊玩呢!

秋天,果實累累。鳳凰廣場後面的假山上有許多楓樹,風一吹,紅紅的楓葉飄下來,像小精靈在空中飛舞。

冬天,雪花像童話里的鵝公主,下起了皚皚白雪。小朋友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可高興了。

我喜歡鳳凰廣場,更喜歡鳳凰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 123.com”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