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去生命的毒蘑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去生命的毒蘑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懶蟲,大懶蟲……看看都幾點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快起來,媽媽帶你采蘑菇去。”一聽到這喊聲,小白兔連忙從床上跳起來,興緻勃勃地跟媽媽到森林裡采蘑菇了! 

  一到森林,小白兔就看見了一個個又大又漂亮的蘑菇在向她招手。在蘑菇的誘惑下,小白兔漸漸靠攏了那漂亮的大蘑菇。 

  “媽媽,媽媽,快來看看這些蘑菇,多漂亮啊!”小白兔興奮地喊着媽媽。 

  媽媽回頭一看,忙說:“孩子,這種蘑菇咱們可別采。” 

  “為什麼呀?這種蘑菇多漂亮啊!”小白兔不解地問媽媽。 

  媽媽耐心地對小白兔講:“這種蘑菇雖然漂亮,但吃了以後,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的。” 

  話音剛落,烏鴉的大嘴巴就呱呱呱地叫了起來:“白兔大嬸兒,你快到醫院瞧瞧吧!昨天小灰兔一家吃了這種蘑菇,現在正在醫院躺着呢!” 

  小白兔聽了以後,對媽媽說:“媽媽,好可怕呀!我以後看事情不會再只看外表了,有些看起來漂亮的東西反而會傷害我們呢!” 

  兔媽媽說:“寶貝兒,你終於長大了呀!”

您正在瀏覽: 搶去生命的毒蘑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去生命的毒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