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校運會就要到了。今天,於老師組織我們跳遠,她先告訴我們要領,然後,又做了一個示範動作,最後,拿着米尺在教室門口畫好跳線。

  開始了,先是男孩跳,他們個個都沒有兩手往前送。到了黃明陽了,他的手不時甩動,膝蓋彎曲,一下子,身輕如燕的跳了過去,“哈!1米4,哦!”同學們大聲喊道,有的還鼓起了掌。這時,輪到了鄒亮雨,我想:這個鄒亮雨,胖乎乎的,肯定跳不遠。果然不出所料,笨重的鄒亮雨“啪”的一聲,“1米1。”不知誰說了一句。第二次,鄒亮雨屁股一翹一翹的,“哈,有進步,1米2!”他跳完后,不知又是誰說了一句。“女同學來排隊!”於老師說。

  第一個是李子木跳,接着到了黃淳了,她先站好位置,兩手往前送,兩腳一蹬,“1米43!”這時,在旁的同學都讚嘆不已。輪到我時,只覺得砰砰直跳,心想:“如果跳不好,我不就會丟臉呀,我一定要跳好!”我先兩手不停的甩動,膝蓋彎曲,一上一下的,我猛然一跳,雖然很輕巧,可跳得不遠,只有一米三。可同學們和於老師都在一旁鼓勵我。在他們的鼓勵下,我勇敢起來,又一跳,一米三多。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有了進步。

  什麼事還得要勇敢的去面對呀!
 

您正在瀏覽: 跳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