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鳳凰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鳳凰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鳳凰城

  趙宇航

  我的家鄉在鳳凰城利津,那裡不僅有綠色食品——竹筍,黃河大閘蟹等許許多多的物產,還有迷人的風景。

  最讓我着迷的是風景如畫、美不勝收的鳳凰廣場。

  春天,萬物復蘇、冰雪融化、春回大地。春姑娘拿着一把金鑰匙,把春天的大門給打開了。樹木抽出嫩綠的枝條,長出了翠綠的葉子。

  盛夏,雖然天氣炎熱,但池塘里仍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荷葉很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

  秋天,樹葉漸漸地落下來了,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又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冬天,雪花像一團團柳絮飄落下來。廣場雖然人很少,但仍然很快樂。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

  鳳凰廣場一年四季讓我陶醉,讓我流連忘返。鳳凰廣場真是娛樂的海洋,快樂的天地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鳳凰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