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鳳凰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鳳凰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鳳凰城

庄世龍

我的家鄉是鳳凰城,傳說是鳳凰棲息的地方,所以叫鳳凰城。

鳳凰城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叫鳳凰廣場。

鳳凰廣場不僅美,而且有很多壯觀的建築設施,它不但美化了環境,還表現了利津人民的智慧和才能。

廣場風景非常迷人,小草綠油油的,向我們問好;小花紅艷艷的,在向我們招手呢!樹葉黃黃的,它擺擺身子,展示它的舞蹈;連小燕子也嘰嘰喳喳,歡迎我們。

它的中央是一座紅色的大鳳凰雕塑,雄偉壯觀的立在那裡。再遠處,是一組大噴泉,一共有106根,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晚上,就是這106根噴柱給大家帶來歡樂。水上升時五顏六色的彩燈就亮起來了,夜色變成五彩繽紛。噴泉周圍有四隻小鳳凰,像守護神一樣,時時刻刻守護着噴泉。

下一個景點是龍飛鳳舞,五根石柱面刻着精美得龍鳳圖案。

再往東走是成千上萬片綠色荷葉組成的荷花池,荷花上有青蛙捉害蟲;荷花下有小魚做遊戲,美麗迷人的鳳凰廣場就是這樣,總是在你不留意的時候,悄悄地展現它的美麗!

鳳凰寶地還有很多景點,比如:東津生態園、黃河大橋……

我愛美麗的家鄉鳳凰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鳳凰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