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鳳凰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鳳凰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鳳凰城

  張安迪

  我愛我家鄉的黃河、我愛我家鄉的大壩……但我最愛我家鄉的鳳凰廣場。

  春天,鳳凰廣場上的冰解凍了;小河唱起了歡樂的歌;花兒綻開了笑臉;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小朋友們到這裡,坐在草地上,一邊享受這些美景,一邊把這些美景畫下來。

  夏天,彩虹燈那邊,有又大又圓的荷葉,還有漂亮的荷花,小青蛙跳到荷葉上,坐着,欣賞美麗的荷花。

  秋天,秋高氣爽,一片片黃黃的樹葉從樹上掉下來,我走着輕快的腳步,照了幾張相留作紀念。

  冬天,下了很大的雪,天冷了,沒有人再來了。我把雪景拍下來,和那秋天的照片一比,還真是不一樣啊!鳳凰廣場那裡白雪皚皚,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厚厚的雪。

  我愛美麗的鳳凰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鳳凰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