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鳳凰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鳳凰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鳳凰城

  畢艷靚

  我的家鄉名叫鳳凰城,這裡景色秀麗,風光迷人。

  最具代表意義的那就是鳳凰廣場了。據說,鳳凰城的來歷還有一段傳說:相傳有一隻美麗的金鳳凰飛到了我們利津,被利津人民的勤勞善良所感動,竟在這裡安家落戶了。我們利津鳳凰城因此而得名。

  春天,那裡的花兒爭奇鬥豔,紛紛開放。小草爭先恐後的從大地媽媽的被窩裡鑽出來。柳樹抽出柔軟細嫩的枝條,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荷花池裡,荷葉碧綠,雪白的、粉紅的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散發出陣陣清香。可愛的小金魚,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比楊萬里筆下的西湖還要美!

  秋天,廣場里一片金黃,楓樹林里一片火紅。為廣場增添了新的活力。

  冬天,雪花落在了廣場上,到處一片雪白。我們一起在廣場上堆雪人,打雪仗。大家玩得好開心啊!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美麗的鳳凰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鳳凰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