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花

今天早上,我七點半上學,剛要出門,突然,我發現我家陽台上的令箭的花骨朵像是微微張開了一點,鮮紅的花朵就要開放了,真的漂亮極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花開了!

中午,我吃過飯,要睡午覺,我又去看花,發現花朵已經慢慢地綻放了,像是熟睡的嬰兒剛剛睜開了眼睛,那麼的新鮮,花朵的顏色鮮艷奪目。

傍晚,我又去看花,咦!花朵怎麼合攏了呀!我去問爺爺:花為什麼會合攏,為什麼不一直開着呀?爺爺說花是有壽命的,它會開放,向人們炫耀它的美麗,讓人們觀賞和讚歎它,但它也會凋謝,最後還會枯萎。

噢!原來花兒和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睡覺,也和我們一起床。

其實,生活中許多事情都很有趣的,只要你留心觀察,就一定能發現它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