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數字電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電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迎來了星期六,我太高興了。為什麼這麼高興呢?因為我家就要開通數字電視了,這樣周末在做完作業的前提下,再經過爸爸媽媽批准,我既可以玩電腦遊戲,又可以看豐富多彩的數字電視節目,這些對我這個電腦電視迷來說真是太好了!一想到可以看我喜愛的炫動卡通,我心裡就樂開了花,就像百年沒吃過肉的餓狼,看着眼前的一塊新鮮的肥肉,恨不得一口把它吞進肚子裡面。爸爸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又氣又笑的罵道:“臭小子,別高興的太早,不完成老師和我們家長布置的作業休想看一分鐘電視!而且就算完成作業也不可能給太長時間看電視,這樣對小孩子的眼睛不好!”我聽后調皮的學着電視劇裡面的腔調對爸爸媽媽說:“遵旨!皇阿瑪和皇額娘!”逗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

  果然,今天下午一位叔叔到我家裝好了數字電視。數字電視可看的內容可多了,不僅有很多好看的電影、電視、動畫片,而且還有科學片、教學片(如眼鏡大學堂)等,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樂得我和爸爸高高興興的看了一個晚上!

  玉林市玉州區城站學校三年級:974713267

您正在瀏覽: 數字電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