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電子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電子遊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玩電子遊戲

  每當我看見電子遊戲室里的人們聚精會神地玩電子遊戲時,真是羨慕極了,非常希望會有一天自己也能玩上一把。

 我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爸爸說和朋友應酬,帶我去茶樓玩。我聽說那裡新進了兩台大型電子遊戲機時,興奮地跳了起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玩上了電子遊戲——宇宙船。只見操縱機上安裝着七個五顏六色的按鈕,追左邊還裝着一個操縱把,它下面印着說明。我草草地看了看說明,便興緻勃勃地玩起來。

 戰幕拉開了,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我像一位威風凜凜的指揮官,關注着戰局的發展。只見飛船射出一束激光,一架敵機被擊落。我又按動了白色按鈕,飛船發射出一枚枚導彈,連連擊落了四架敵機……飛船在碧空中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追逐着四處逃散的敵機,連續發射出一枚枚導彈和一束束激光,打得敵方飛行中隊狼狽不堪,無奈退出了戰鬥。“我勝利嘍!”我不由自主地喊出來。心想:見識到我遊戲天才的厲害了吧! 

  我正得意洋洋,手舞足蹈時,敵方的又一個飛行中隊瘋狂地發起了反攻。我慌了手腳,急忙轉圈打了起來,好不容易甩掉了飛行中隊。我剛鬆了一口氣,飛船又被人飛行大隊團團圍住,水泄不通,大有被擊毀之勢。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簡直不知所措。但我是一位指揮官,一定要採用最佳戰術,贏得這次戰鬥的徹底勝利。

 我仔細分析了敵我雙方的戰局,覺得只有採用影子戰術,才是絕妙的方法。我按動了電鈕,飛船像一隻,敏捷的海燕,一下子猛得拐到左邊,飛行大隊立即撲到左邊。飛船向右一躲,連續發射出一枚枚導彈,擊落了五架敵機,太棒了,真來勁!我聲東擊西,打得敵方整體軍隊落花流水。不好!一發導彈向我的飛船襲來,飛船一躲,才免遭不幸。我越打越來勁,越打越有興趣,越打越有激情,越打越有感覺,別提有多高興了!

  回家的路上,激烈的戰鬥場面還在我腦海里一幕幕地浮現。電子遊戲好玩極了,不但給我帶來樂趣,而且開闊了我的視野,鍛煉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策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電子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