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頭髮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髮之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的時候我看動畫片看到很晚,直到12點鐘的時候還沒有睡覺。快要睡覺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還沒有刷牙洗漱。本來我想刷牙洗臉之後就上床睡覺的,可是覺得應該洗個澡,猶豫了一下,我還是去洗澡了。

  等到洗完之後我才發現問題的所在,原來洗過的頭髮是濕漉漉的,即使我再使勁的拿個毛巾去搓也無濟於事,可是時間已經到了晚上一點鐘,早就已經過了,我上床睡覺的時間。為了不讓的頭髮把床給弄濕,於是我強忍着困意,坐在床上等準備等頭髮幹了以後再睡,沒想到是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是發現昨天晚上還是濕着頭髮栽在倒在床上睡覺了。而且我的床鋪上濕了滿滿的一大片,我趕緊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果不其然,我的頭髮已經完全亂成了一大片,還要重新去洗。你糟糕的是,我站起來走路的時候暈乎乎的,媽媽對我說,濕着頭髮睡覺,很容易早上起來頭痛,不過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唉,知道現在我的頭還是痛的,真是難受極了。

  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晚上熬夜了,一定要早睡早起,不能再濕着頭髮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洗頭髮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髮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