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媽媽差別非常大。爸爸做事認真,而媽媽做事含糊一些。所以他們有時候意見不一樣容易出現爭吵。

  不過爸爸媽媽,也有自己的優點。

  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個比較追求完美和認真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的時候要用到尺子和鉛筆。我用的鉛筆作圖,而尺子沒有拿出來。我剛要下筆,只見爸爸叫我一聲:“林林,你做完作業了嗎?你過來先扒一頭蒜,我過去給你檢查一下對不對。”我應聲而去。我剛走進廚房,爸爸又叫我一聲:“這個題別忘了拿尺子。”我一想,便跑過去,說:“我不扒了,我繼續寫作業。”我最口答應了。我從這件事上看出,爸爸是個細心的人。

  媽媽做事雖然不認真,可是對我卻非常非常體貼、關心。記得一個快升入三年級的夏天。早上,媽媽臨上學的時候說:“孩子,多穿點衣服。”我想:不會吧,大夏天的多穿點衣服?!可是,我剛開始是不想穿。可是我穿上兩層半袖也是被逼的。

  我來到學校,看着同學們都穿着一層。所以下課出去玩的時候導致我大汗淋漓。

  我看出媽媽的關心,不過這有些過頭了。許多媽媽也許都這樣吧。

  雖然有時候爸爸媽媽也打我,但是我依然很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