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的野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的野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野貓四處轉悠,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它就跑去市中心的一家動物園,在一顆高高的樹上做了個窩。樹下有一大片廣闊的地方,那是動物園之王老虎的家。老虎是動物園最受歡迎的動物,白天人潮湧動的來看老虎,老虎非常的得意洋洋,晚上它就沖樹上的野貓說:”我們都是貓科動物,為什麼我就如此強大有力,是生物鏈頂層,並且還這麼受人的歡迎,而你們貓卻又瘦又小,只能當人們的寵物,真是天壤之別啊。“野貓每次聽到這些話,都會慵懶的甩甩尾巴,換個姿勢繼續睡覺。

  同樣的一個晚上,老虎又在向樹上的野貓炫耀自己如何了得,而在不遠處的灌木樹上升起了縷縷白煙,一股燒焦的味道傳來,老虎和野貓同時警覺起來,超白煙方向看去,一看,不得了,着火了。老虎縱身一躍,前去撲火,可是大火來勢洶洶,老虎想跑,可是四處圍欄,縱然是百獸之王也無濟於事。這時候野貓迅速跑出了欄外,消失在夜色里,老虎開始對貓羨慕嫉妒狠起來。在老虎差不多覺得自己要死於這場火災的時候,有一大群人跑了過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全都加入了滅火的行列,不一會,消防隊也來了。

  折騰了一晚上,大火總算撲滅,也沒有傷亡的動物,算是皆大歡喜。在工作人員離開的時候,老虎聽到了有人說到:”幸虧有隻野貓突然跳進我辦公室,死咬着我的褲腿把我帶到這裡,我才知道這裡着火了!“這時候,老虎才恍然大悟,野貓並不是去逃難了,而是去搬救兵了。

  當一切又恢復寧靜的時候,老虎看見那隻野貓回來了,就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又爬到那棵樹上,慵懶的伸了一下腰,趴下了。老虎小聲說”謝謝你去搬救兵,我才能活下來。“野貓頭也沒回的說”不用謝,誰都會有尋求別人幫助的時候,不管多麼強大或弱小。“老虎的臉刷的就紅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的野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的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