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看到清潔工,我就想到一位阿姨。記得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在等着超市門口和朋友在等人,我穿着棉襖瑟瑟發抖。這時看見了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掃地。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可能是寒冷的原故,她的嘴直發抖。

  迎面向那位阿姨走去一個年輕姐姐,邊吃橘子邊扔橘子皮。朋友使了個眼神:“看!多麼無情的人啊!明明阿姨在哪裡卻隨地扔垃圾。”她接了個電話后便起身向前走。清潔工阿姨迅速收拾了垃圾。追上那個姐姐說:“我們清潔工也不容易,起早貪黑的掃地,如果垃圾太多,我們掃不完就會生病的,請你不要亂扔垃圾。”姐姐說了聲對不起就不好意思的走了。姐姐走後阿姨發現下水道垃圾太多,擔心下水道被堵。只見她二話沒說,快步走去。用手放進冰冷的水裡刨垃圾。冰水把清潔工阿姨的手凍得像胡籮卜,可她還是繼續刨着,垃圾刨完了。阿姨微微的笑了,掃着地走了。阿姨走遠了,但她的背影卻永遠留在了我心裡。我想如果沒有他們辛勤的勞動,我們的城市就不會如此美麗。

  髒兮兮的垃圾並沒有髒了清潔工阿姨那美好的品質。三年級:李柯華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