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講起動物,我的話可就多了,誰讓動物是我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呢?

  是啊,動物就是我們的朋友。可是,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聽說,如今森林中的鳥兒,小鹿,獵狗等,已經被獵人非法分子等,大量的捕捉獵殺,如今已十分的稀少,不少都已經成為了珍稀動物。而這些的罪魁禍首就是——貪婪的人類。人類把動物的羽毛、皮毛,身體內臟器官等全換成了他們“金燦燦”的錢,而動物們都在他們的手上殘忍地喪生了,人類就沒有捫心自問嗎?動物一旦全部消失了,便是徹底地滅絕,這對我們人類的影響更是深遠,而且還影響到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這樣沒有節制的掠取,可有想過我們的子子孫孫們嗎?他們該怎麼辦?我們用了最好的資源,而他們呢?就要一直困苦潦倒下去嗎……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保護野生動物人人有責,大家不應該傷害我們人類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