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機靈的表妹,她很討人喜歡。而且長得也可愛喜人,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十分的有神采,眨巴眨巴地看着你,你的心都軟了,她的嘴巴是蜜桃色的,淡粉淡粉的,也許是因為這點,她的嘴十分的甜,可會講話了……她是我們一家人公認的鬼精靈、甜嘴子。怎麼,你們還不信?嘻嘻,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她和舅舅舅媽到我們家裡來玩。她簡直就把這裡當自己家,可不見外了,甜嘴子也發出了功力:“美婷表姐,舅舅舅媽我來玩了!”我們逗得大家樂的呵呵笑,氣氛也活躍了起來。如果她想吃一樣東西,不會直接了當地說你說,而是甜甜地問:“表姐,這個是什麼啊?好吃嗎?”看到她這樣說,相信怎麼會有人不忍心拿一點給她吃呢?於是,我連忙摘了一點我吃的給她,她笑容滿面地拿了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好不樂乎,真是個鬼精靈!

  怎麼樣,我的表妹聰穎又可愛,嘴巴也很甜,真是討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