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咦?今天老師為什麼要我們明天帶一個雞蛋?同學們議論紛紛,有同學說:“老師是不是要我們用雞蛋做飯啊?”這時,老師說:“帶雞蛋是要你們學會感恩,讓你們體會爸爸媽媽是怎麼養育你們的,讓你們帶的雞蛋明天一定要保護好,還要給雞蛋取個名字,在雞蛋上畫上漂亮的圖案。”

  放學回到家,我告訴媽媽老師說明天要帶一個生雞蛋,讓我們學會感恩。媽媽問我:“你要怎麼保護雞蛋呢?”我告訴媽媽我要把雞蛋用保鮮袋裝好,再把它放到裝滿紙巾的紙杯里,然後再把紙杯裝着海綿的袋子里,媽媽說:“你保護的真周全,就像給雞蛋穿上了盔甲。”然後我拿了一個雞蛋,給它畫上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彎彎的嘴巴。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可可”晚上我都激動得睡不着。

  第二天到了,我小心翼翼得捧着我的小雞蛋,它像小寶寶一樣睡在我的手中。我十分害怕它碰着、磕着。我來到教室里,同學們都在商量今天怎麼保護小雞蛋,有的同學僅用保鮮袋裝着,我覺得不大安全,有的同學用小布袋裝着,還有的同學把雞蛋放在一個裝滿紙巾的鐵盒子里可堅硬了,肯定不會碎。早讀時,許多同學都分心了,都在看自己的雞蛋有沒有碎,我也非常害怕雞蛋會碎,早讀也分心了。突然看到一個黃黃的東西,哦,原來是毛歡欣的雞蛋碎了,我趕緊看看我的雞蛋,幸好我的雞蛋沒有碎,真是虛驚一場。中午要到了,突然,聽到“咔嚓”一聲,我們班就出現一位“蛋黃人”,原來是李語苗把李志鋒的雞蛋捏碎了,李志鋒可傷心了,李語苗的手上、衣服上、椅子上都是蛋黃,真是慘不忍睹。中午我們拍好隊伍去吃午飯,以前吃飯時,大家都是狼吞虎咽,現在是細嚼慢咽,每吃一口飯,都要看一下雞蛋碎了沒有,這一天我們都是膽戰心驚的上着課,省怕雞蛋會碎掉。就在最後一節課時,付自然的雞蛋突然碎了,他傷心地把雞蛋處理掉,我真為付自然感到可惜,就差幾分鐘他就護蛋成功了,可是呢?

  今天我護蛋成功了,才知道父母養育我們長大,每天呵護我們,是多麼不容易,多麼辛苦啊!我們一定要感恩父母啊!

 三年級:作文明星lzy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