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上一次比賽輸給烏龜后,兔子每天都在想:為什麼我會輸給烏龜?它打這回起,一直早起練習跑步,想在下次洗刷上一次所受到的恥辱。

  這天,開場了。裁判是大象,指揮是猴子,頒獎員是長頸鹿,運動員呢?一定是烏龜與兔子了。

  “預備——起!”這聲音和發令槍“砰”的聲音同時出現。兔子跑啊,跑啊,遇到一條河,它跳了過去,立刻把烏龜能走的路堵上,往前跑了。下一個地方與這兒隔了600米,什麼時候能游到那兒。

  烏龜趕上來了,它發現障礙,想“飛”過去,可樹上沒垂下的藤條,也沒有蹺蹺板,還沒大石頭。它又不是蝸牛,它開始發急了,一直站在那兒,想不出好辦法,只好先游到有可走的路再說。

  兔子呢?它離終點還剩三十多米了,看到烏龜正要上岸,着急了,飛速衝到終點。

  烏龜趕着趕着,突然聽到歡呼聲,馬上一驚:”免子到終點了,”“兔子到終點了!它癱軟在原地,嘆氣起來。顧

  這回免子贏了。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