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終於把握住了機會。拉開了遲遲沒有開始的踢毽子比賽。我們今天,終於可以和其他小組較量較量了。

  隨着上課鈴聲我們來到了地下車庫。我們小組是第六個比賽的。前五個小組的成績都不錯,還沒踢的同學,在加緊練習。終於到我們小組比賽了,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開始”!我努力地踢着,剛踢了四個,毽子就掉了。後幾次,我只踢了一、兩個。我灰心了,但是當我彎下腰去撿毽子的時候,看見小組組員一個個奮力地踢着毽子,就連平時最容易垂頭喪氣的黃怡,在此刻也沒有放棄,而是努力地撿起來再踢。我的信心被激發了,我也踢了起來。直到老師喊停,我才停了下來。

  這次比賽,我們小組雖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卻從中明白了許多。在遇到危險或者困難的時候,千萬不能喪失信心,只要有信心,希望就在前方。

 三年級:流光閃過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