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手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中,我們女生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丟手娟”。

  “丟手娟”這個遊戲很簡單,規則是:在一分鐘之內選擇被丟手絹的人,被丟到的人必須馬上去追丟手娟的人,如果沒追到,就要被罰唱一首歌或是跳一段舞。

  開始玩遊戲了,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出丟手娟的人。最後選出了我的好朋友“風雨妹”。遊戲開始了,“風雨妹”繞着我們跑啊跑,我們也一邊拍手哼唱着,一邊偷偷留意着她。突然,我發現大家都一直在看着我,並且都在偷偷地笑,我心裡暗暗納悶,心想:大家為什麼都要看着我,難道,手絹丟到我身後啦,可是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呢!我趕緊轉過頭一看,不好,我後面真的丟了一塊手娟。我二話不說,順手拿起手娟就朝着“風雨妹”追去,可奈何還是晚了她一步。“風雨妹”得意地大笑說:“雅小姐,你的反應也太慢了吧,乖乖接受懲罰吧!”願賭服輸,我走到中間,和着她們的拍子,唱起了我們都熟悉的《花非花,霧非霧》。

  唱完歌,得到了同學們的喝彩,我也去丟手娟了。短暫的課間活動,就在我們這樣不斷地你追我趕中,愉快地進行着。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祥實驗學校三年一班三年級:鮑依樂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