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比賽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比賽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此上次兔子和烏龜的比賽完了以後,已經過了80多年了,現在是2080年了。動物們在城市裡蓋了一座座動物大廈,動物們可以舒服地住下去。

  呦,這次兔子和烏龜是鄰居,兔子想起了那多年來的羞恥!決定和烏龜再比一場賽。便下了個挑戰書,他是這樣寫的;烏龜,來比賽吧!寫完后,放到了烏龜家門口。烏龜看了后,說;“兔子兄弟,我們自己是不是該反省一下了嗎?”兔子憤怒地說;“不,是你該反省下了!”“好吧,那我們去哪比呢?”烏龜有禮貌地說。“哼!就在這高達99米的動物大廈比賽!起點是1樓,終點是99樓,就這樣定了!”兔子說,“好的。”比賽那天,兔子想;我終於可以報羞恥之罪了!他請來了大象來當裁判員。“預備——開始!”大象喊了一聲,兔子就飛快地跑了起來,烏龜則慢吞吞地向電梯走去。兔子用了5小時才走到了99樓。“哈哈哈!!~我贏了!”兔子高興地喊。“喂,老兄,你踩到了我的殼啦!”烏龜不緊不慢地說。原來,烏龜是乘坐高科技的電梯上來的,速度當然比他快啦!結果是烏龜贏了!小朋友們,我們不能像兔子那樣不懂得創新,要像烏龜那樣,跟着時代進步。

  廣東廣州荔江小學三年級:吳欣宜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比賽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比賽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