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只想有一隻魔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有一隻魔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還在同周爺爺談天說地。忽然,一位老人出現在我面前,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可可,你是未來的希望。 我告訴你,地球已經遭到到嚴重破壞,你得儘快地救救他,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說完,便把他手中的拐杖轉了一圈,嘴裡念這誰也聽不懂的咒語,然後輕輕地想我一指。霎時,我身上奇迹般的穿上了一件金衣,手裡也出現了一隻魔杖。平時總夢想着當巾幗英雄的我終於如願以償,覺得自己神氣極了、帥極了。

  “好,老爺爺,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我胸有成竹的對老人說。

  老人聽后,面帶微笑的消失了。我飛到地球上空,俯視着被嚴重破壞了的地球,目瞪口呆:只見那“母親河”以北廢物堵塞的水泄不通,原來那清澈見底的河水不知被誰“下了毒藥”,斯魚成群;鬧喧鬧的街道成了泥濘小路;那一袋袋垃圾引來了一群群老鼠和不計其數的蒼蠅發出一陣陣令人噁心的臭味;遠處那些工廠只顧生產,毫無顧忌地把烏煙、廢氣排放到空中,使那些雪白的雲朵漸漸成了“烏雲”……

  望着眼前的景象,我立刻拿起魔杖,學着老人的樣子,向地面輕輕一指。只見小河立即恢復原樣,靜靜的流淌着;那泥濘的街道,馬上變成了寬闊而平坦的水泥大道;工廠也停止了排放廢氣……望着眼前如此寧靜的世界,我滿心歡喜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有一隻魔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有一隻魔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