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季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的雨,是仙女的手。它輕輕地撫摸着大地萬物:小花小草都在雨中彎下了腰;小動物們也都在雨中高興地跑跑跳跳,它們好像在開一場盛大的舞會,來感謝仙女的恩賜。

  夏季的雨,是頑皮的孩子。它們從天而降,有的落在芭蕉葉上,“咚咚咚”地玩起打鼓的遊戲;有的落在人們的頭髮上,骨碌骨碌地玩起滑滑梯的遊戲;有的落在屋頂上,四處滾來滾去,到處追逐打鬧!還有的直接落在水池裡,盪起一圈圈無窮無盡的漣漪。

  夏季的雨,是神奇的魔法師。他利用車燈的魔力,把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變成金光閃閃的珍珠,再通過他那靈巧的雙手,編織成一幅幅美麗的珠簾,懸挂在天地之間。

  夏季的雨,是如此的奇幻,看到它,難道你不喜歡嗎?

 三年級:成子歡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