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風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午後,驕陽似火,天氣異常悶熱。天空中沒有半片雲朵,柏油馬路也被曬得軟軟的。小狗吐着舌頭,懶懶地趴在樹蔭下喘着粗氣。小鳥也不像往常那樣唱着動聽的歌,而是靜靜地蹲在枝頭。路上行人稀少,人們在屋子裡坐着也會滿頭大汗,彷彿呆在大蒸籠里一般,熱得喘不過氣來。

  不一會兒,起風了。風卷着沙土鬼哭狼嚎地吹了過來。一些樹上的枝條也被刮落到地上。這時,西北方向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片鉛灰色的陰雲,陰雲很快把太陽遮住。閃電像一條條銀蛇在破棉絮似的黑雲上,呼啦呼啦地閃爍着。隨後,震耳的雷聲隆隆地滾了過來。嘩嘩嘩……,豆大的雨點劈頭蓋臉地落了下來。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就一片汪洋。大樹狂亂地搖擺着枝條,已經把頭低得不能再低了。汽車向前飛馳着,如衝浪般踐起了一片片水花。馬路上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了一個個彩色的、會移動的“大蘑菇”。

  大雨下了整整一個小時。雨後,空氣格外清新,也涼爽了許多。鳥兒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歡快的歌。人們也紛紛走出家門,呼吸新鮮空氣。大樹雖然在搖擺,但顯得輕鬆多了。這時,太陽從雲朵里露出了笑臉,天空中出現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