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00年後的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地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100年後的地球會是什麼的呢?告訴你吧,我乘坐時光機到達100年後的地球。

  我

 一出時光機,進入眼帘的是那一片又一片的可憐沙漠。我看見地球上沒有花,,沒有草,沒有樹木,沒有生命的跡象,沒有人類;我想這是為什麼呢?我想啊想,終於想出了答案原來是人類過度浪費資源,破壞地球的行為造成的。

  我乘坐着時光機回到了現在。我看現在地球上還擁有少部分的資源,然而人們不但不去保護資源,還大量的浪費少得可憐的淡水、砍伐有用的樹木,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造成了許許多多的動物開始滅絕。貪婪的人類呀,我勸你們不要再浪費地球上的資源,不然將會變成我看見的那樣啊!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一起保衛我們唯一的家園——可愛的地球!不然,人類終究會滅亡的啊!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