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一年四季都是那麼風景誘人。

  春天,我家門口的小路上,樹枝抽出了嫩綠的芽兒,換上了綠油油的衣裳。小草從睡夢中醒來,脫掉了枯黃的棉衣,積雪化成了清澈的春水,一大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夏天,我家門口的小路上,樹葉長的蔥蔥蘢蘢,不再那麼嫩綠,而是變成了深綠的。蟬在樹上一直叫着“知了,知了”。太陽掛在高高的藍天上,陽光灑在樹葉上,好看極了!

  秋天,我家門口的小路上可好看了,樹葉到處都是,在空中飛舞着,像一群黃蝴蝶,看得讓人眼花繚亂。秋雨下的莎莎響,彷彿在告訴大家,冬天要來了,真是讓人着迷!

  冬天,雪花從天上慢慢的飄下來,一片白茫茫的,小朋友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造冰雕。到處都是小朋友的笑聲,開心極了!

  我的家鄉真的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