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裡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當然還有我。爺爺是慈祥的人,中等身材,粗粗的眉毛,胖胖的臉,每天陪我做遊戲,對我從不亂髮脾氣,奶奶是個爽朗的人,中等身材,淡淡的眉毛,瘦瘦的臉,奶奶每天送我去上去,接我放學。很辛苦,但總能聽到她爽朗的笑聲。爸爸是個嚴格的人,他高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他對我很嚴厲。我寫作業的時候字寫的不工整,爸爸馬上叫我重寫一遍,我對爸爸有敬又怕。媽媽是個隨和的人,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工作雖然很辛苦,但媽媽重來也不抱怨,每次回來都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我想去哪玩媽媽都帶我去。“我放學啦”還沒進家門聲音就到了。這就是我聰明又淘氣。我有一對圓圓的眼睛,我喜歡玩滑板,打羽毛球,玩彈弓,各種體育活動我都喜歡玩。這就是我幸福的家,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