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上的孫悟空會七十二變,我也好想能會七十二變呀!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棵大樹。要知道現在空氣污染多麼嚴重呀,我變成大樹來凈化空氣,人們就不用每天都戴着口罩了;一到夏天,還可以讓人們在我的樹蔭下乘涼、下棋、聊天、玩耍……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水,哪裡需要,我就流向哪裡。大樹伯伯如果渴了,我就去給他送水;我還會降下一場場大雨,去把荒蕪的沙漠變成一片片森林。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天上的白雲,那樣就可以和小鳥一起升上天空,可以俯瞰大地上的風景,還可以在晚上“躺”在靜謐的夜空中,靠近了看看月亮姐姐!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來豐富大自然的生物圈和食物鏈,讓人類和動物們和睦相處,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想變成我能想到的各種各樣的東西,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三年級:囈語2013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