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殺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今天爸爸買來了一條大魚要給我們熬魚湯喝,我特別開心啦,因為我最喜歡喝魚湯了。但是我發現了一件更好玩的事情,就是看爸爸殺魚。

  爸爸把買來的魚從袋子裡面拿了出來,雖然離開水已經好長時間了,但是還能夠看到魚的嘴唇一張一合的,看來魚的生命力真的很頑強啊。爸爸把魚拿到檯子上面,用棒子把魚給敲暈了。然後爸爸拿來菜刀,輕輕地把魚的肚子從下倒上的劃開,這時候,還能夠看到魚的內臟還在一動一動的呢。然後爸爸把內臟都給取了出來,然後把魚肚子給清洗了一下。這時候,爸爸讓我把菜刀拿給了他,他用菜刀把魚表面的魚鱗給輕輕地颳了下來,然後放在清水裡面仔細的清洗一遍,就算把魚給殺死了。

  晚飯的時候果然爸爸端出了一大鍋魚湯給我們大家來喝,我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殺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