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縫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沙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寫完作業,就想起老師布置的手工作業,我就想縫沙包。

  因為沙包是個小正方體的樣,所以首先要準備六塊同樣大小的正方形布。我先拿一大塊花布,剪了一小塊正方形花布,之後按這個花布的大小又剪了三塊,發現花布不夠了,所以又剪了同樣大小的兩塊黑布準備做頂和底。

  開始縫了,我先把兩塊花布背對背來縫,媽媽說:“要縫密一點,折一點邊出來,這樣縫好才不會漏沙子。”縫好后,我又拿起另外兩塊花布背對背縫,然後一起連起來,縫成一個大長方形。然後再拿一塊黑布做頂,四邊和這個長方形花布縫到一塊兒,再把另一塊黑布作底,將四邊縫上,最後再把未連起來的兩塊花布縫起來。快縫完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說:“在一個邊上要留一個洞,來裝沙子。”按媽媽說的我又縫了一會,就剩一個洞了,因為沒有沙子,所以就用綠豆來代替。媽媽教我用紙做了個錐形當漏斗,慢慢把綠豆一小把一小把地裝進去,裝得沙包鼓起來后,就算裝好了。最後將洞口縫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沙包完全做好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一項新本領。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縫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