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當、當……快要六點鐘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的肚子已經在打“地道戰”了。於是,我就去廚房準備煮飯炒菜,心想:不如給他們一個驚喜吧!心動不如行動。我來到了廚房裡,把米洗乾淨後放進電飯鍋里,在加入適量的水。實在太容易了。然後,我拿來了青菜、肉絲和姜。先把姜切片,再把青菜洗乾淨,最後就開鍋了。由於肉絲不會太易熟,我會先把肉絲放進鍋,噢,忘記放油了,我又立刻亡羊補牢,把油倒了進去。哎呀,這可不得了,那些油像要逃命似的飛快地往外跳,這幾滴濺在我手上,那幾地落在我的衣服上。我拚命地躲呀躲,油也拚命地跳呀跳,我手中的鏟子也拚命地翻呀翻。哎!過了幾分鐘,這場激烈的“戰爭”終於停止了。我在肉絲上加了一點醬油,再倒入青菜和薑片一起抄,再過一會兒,這碟美味的“青菜薑片炒肉絲”就完成了。頓時,我感到萬分自豪,這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但對於我來說,獲取了一次成功。飯煮好了,爸爸媽媽也回來了,我給他們盛了飯,媽媽驚奇地問:“這全是你做的嗎?”我說:“當然。”爸爸高興地說:“好!好!”看着他們吃得那麼高興,我心裡總是甜甜滋滋的。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興義市湖南路小學三年級:sy死神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