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書中透露出了非常真摯的友誼。那書中的主要人物是哪些呢?它們是塔克、瑪利歐、柴斯特、亨利,這其中塔克和亨利分別是老鼠和貓。貓不是吃老鼠的嗎?它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故事呢?想知道的話就跟我一起走進這本書吧!

  有一隻小小的蟋蟀柴斯特,碰到了一連串的偶然,被人從康涅狄格州的鄉下草場帶到了繁華、喧鬧的紐約時代廣場。

  原來的小蟋蟀生活在淳樸而幽靜的鄉下,看到的是自然清新的田園風光,而現在,滿眼都是閃亮耀眼的色彩;以前,清澈的溪水,鳥兒的歌聲都是最美的音樂,而現在,喧囂的聲音就像是波浪,一波又一波地湧進了時代廣場這個大貝殼。

  柴斯特白天跟白利尼一家在一起,它活動着翅膀,奏出音樂,每天會有許多人來聽它演奏。瑪利歐經常照顧它,把蟋蟀籠子打掃乾淨;晚上,塔克、亨利經常陪伴它。

  蟋蟀咬壞了一張兩元的鈔票,被關了起來,塔克和亨利幫它籌錢,等錢籌齊了,白利尼一家才放了它,柴斯特又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這是一本感人的書,從中看出瑪利歐以及塔克、亨利對蟋蟀柴斯特的友誼。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應該愛惜友誼,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學會互相關愛,互相幫助,那麼人間將會成為一個充滿愛,充滿歡聲笑語的樂園。三年級:王穎萱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