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在我身上有許多優點缺點和特點但其中最特別的還要數我那改不掉的“讀書譯”了。有一年,我在學校舉辦的讀書活動中還被同學們推薦為全班 唯一的“讀書之星。在我看來這顆“星”的分量比“三好學生”還重。

  我對書的熱愛,甚至已經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了。只要 有一本好書在手我可以津津有味地看上大半天連午飯都會忘了吃;有時候會入迷到晚上甚至連睡覺也會忘記,就算被父母拖上床也會躲在被子里用手電筒照着看一會兒書。

  我平時總是睡懶覺,父母不叫我自己是不會醒的,可是如果有了―本好書放在枕頭邊,第天我會不知不覺很早就醒瞭然后看書。為此,父母常常會在我睡覺前總在枕頭下搜索一遍,看有沒有藏書,以免我睡眠不足。為了滿足我這麼大的“胃口”我父母特地在市圖書館用我和我哥哥的名義辦了三張借書證一次可以借八本書,既解決了圖書來源問題又可以在休息天去看書,真是一舉兩得。

  而最能體現我熱愛讀書的莫過於一點,這也是我從爸爸身上繼承的“好習慣”一連大便的時間也用於讀書。我每次大便前都會搬張椅子、抱一本書,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半個多小時,怪不得媽媽說廁所就是我在家裡的圖書館。雖然我媽媽不止—次地說過大便時看書有害健康,但我就是改不掉,於是她只好不再管我,我這個“好習慣”也就一直保持至今。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