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家一起玩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一起玩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起玩吧 

 東營方洲教育  王金毅  指導教師:王春秀

今天,老師和我們玩一個遊戲,我萬分緊張。

老師把規則用影片給我們展示了,你一定非常想知道吧!哈哈!規則是男女各派兩名隊員PK,時間不超過120秒,如果超過120秒再說出來的答案不能算贏,描述者可以用語言、動作、神態的方式讓回答者猜。註:語言里不能含有任何的諧音。如果不會的可以喊“過”但只能喊兩次。奧!贏的一定會有獎,獎是什麼呢?是一張喜報?我心裡想:我一定要為男生增光添彩。我又想:老師會叫我嗎?假若叫我,我能贏嗎?我心裡又萬分緊張了!

   最後我們決定男生組的參賽選手是趙瑞奇、馬靈均,我們為什麼選他倆呢?因為趙瑞奇機靈,馬靈均看力、聽力、猜力強,女生參賽選手也選好了。

   遊戲開始了,趙瑞奇做出很高興的樣子,馬靈均脫口而出“高興”沒想到第一個詞就這樣猜出來了,趙瑞奇很聰明第二個詞是“粉筆”他就拿了一個粉末。結果又猜對了,第三個詞是“寫作業”他說:回家后幹什麼?馬靈均不假思索地說:“寫作業”,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最後兩個詞順利OK我們組一共說對了五個。

女生組閃亮入場,第一個詞是“妹妹”她們說對了,第二個詞是“彩筆,女生花費了好長時間猜出來了,第三個好可惜一下子說出來了,時間還剩25秒,第四個是詞“害怕”消費了20秒的珍貴時間,第五個是“游泳”沒等說出來時間到了。

男生組勝利了,男生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老師說:“男生一張喜報,男生們更高興了,我也不例外。

我喜歡玩這個遊戲,因為它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大家一起玩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一起玩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