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刻 

  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最開心了。可以看電視, 玩遊戲,打撲克, 講故事……,其中最意思的就是打撲克了。昨天是周末,媽媽從西安回來。吃完晚飯,我提議打撲克,爸爸媽媽雙手贊成,我們玩起了“爭上游”這個遊戲。 

  玩第一局,我贏了,我很得意,就在這時,爸爸詭異地笑了笑說:“好戲還在後頭呢!”我將信將疑,果然,第二局,爸爸贏了,可是,爸爸臉上的表情很古怪,媽媽懷疑爸爸可能作弊了。經過一番搜查,果真在他腿底下發現了一張小四,我和媽媽很“生氣”,決定每人狠狠地刮他十個鼻子,痛得他直叫“求饒”。這可把我們笑壞了……。這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啊!轉眼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我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玩是最美好,最快樂的時光。在睡夢中,我還回憶着這美妙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