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起玩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玩真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起玩真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力學小學三(1)班 吳佳珊



  星期一下午的體育活動課上,小紅和小蘭拿着跳繩到操場上跳。她們的動作五花八門,一邊跳,一邊歡笑。你瞧!她們玩得多開心呀!

  她們的歡聲吸引來了小芳和小玲,小芳看到她們玩得愉快,羨慕地對小紅、小蘭說:“你們跳得真好,可惜我沒帶繩子,要是我能和你們一起玩,那該多好!”小紅對小蘭說:“我們讓她們玩吧,好嗎?”小蘭說:“好!”

  小芳和小玲拿着繩子向她們道謝后就跳了起來。小紅看到她們比自己跳得好,就鼓起掌來。她們的歡聲笑語又迎來了更多的小朋友,小紅看出了大家都想玩,就說:“兩個兩個的玩太浪費時間了。”怎麼辦呢?突然小紅眼睛一亮,想出來了,她讓小芳、小玲停下來,動手把兩條繩子連結在一起,讓大家一起玩。

  同學們一起玩,真快樂呀!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一起玩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玩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