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已經從我的腦海中消失,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終身難忘。

  那是一次中期考試,老師拿着考捲走進教室,發了試卷,我翻過來,翻過去,沒有一道題可以難得了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題一填,用了差不多四十分鐘便把試題做完了,我再看一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都在低着頭沙沙的寫字。我沒有檢查,而是在一旁玩,過了一會兒,老師收卷了,我得意地交了上去,因為我做的快。

  第二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分數,我愣住了——才考77分,我後悔不聽老師的話,後悔自己粗心大意,看着那鮮紅的77分我的心裡真是太難過了,我如果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錯誤,也就沒有這鮮紅的77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一年多了,可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因為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細心!

  XX三年級:XX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