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節的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余可欣買了許多鞭炮來玩,有甩炮、鞭炮、衝天炮……等等許多鞭炮。 

  我們先玩了甩炮,甩炮丟在地上,聲音可響了,把我們耳朵都差點震聾了,甩炮噼里啪啦的,如果重重的甩在地上,必須要遠離,不然的話,腳手會被炸流血,如果輕輕的甩在地下,不但不需要遠離,也不會被炸流血,就是炸着沒響聲。鞭炮就好玩了,鞭炮用打火機點燃,必須要遠離,而且鞭炮也會有很大的響聲,就像打雷一樣,一個山上都能聽見,聲音可大了。衝天炮不一樣,衝天炮要用打火機點燃,點燃過後要用手拿在衝天炮最短的地方,衝天炮就會往天上飛,到天上的時候又會發出光,那光五彩繽紛,像一條彩虹,不過不到三秒鐘,又會掉在地上。 

  啊!這件事真讓我難忘!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