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下周三就是我的生日了,因為爸爸媽媽要上班,所以今天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

  小姨給我訂了一個蛋糕,我和小姨拿回來,弟弟就搶着要吃,小姨說今天給姐姐過生日,一會吃。弟弟很聽話,座在小凳子上玩手槍。姥爺姥姥做了一桌的好菜,姥爺還特意騎車給買回一條四斤重的大魚,還買了許多蝦,姥姥一早就燉上雞,真是豐富,吃過飯,弟弟還給我唱生日歌,姥爺和我一起切蛋糕,蛋糕很漂亮,是一個心形,因為我屬兔,所以特意做了兩隻兔子,特好看,我喜歡。

  姥爺姥姥還給我三百元錢,小姨也給我三百,過生日真好,天天過生日該有多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