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來到姥爺姥姥家,弟弟和小姨也在家,我想弟弟一定也知道我過生日。我剛座到沙發上,沙發還沒我坐熱,姥爺就讓我跟他一起選蛋糕,我爽快的答應了。

  來到蛋糕屋,蛋糕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最後我選了一個有三朵花,有幾棵草和一隻小兔子的蛋糕。回到家我們就開始過生日,姥爺姥姥、爸爸媽媽、小姨和弟弟給我唱生日歌,我閉眼睛許了個願,然後給大家分蛋糕吃。

  我雖然在姥爺姥姥家過了一個生日,姥爺姥姥提前一周給我過的生日,但下星期我還要在奶奶家過生日,我好高興,這麼多人喜歡我,我好幸福。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姥姥給我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