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以前,我特不喜歡看課外書。因為書上有好多我不認識的生字。看不懂書上寫的什麼意思。查字典又太煩太累。我做完作業,就想着看動畫片,有時晚上到樓下,在小區里溜冰、騎車、打羽毛球……老爸說我像個“小二流子”。 

  我對老爸說:“我可不想做‘小二流子’。” 老爸認真地說:“那你可要改喲。”我很不情願地對老爸說:“我總得慢慢來呀。” “對,對。‘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老爸笑着對我說。我聽不懂,“什麼意思呀?”我瞪大了眼睛看着老爸。老爸怪怪地說:“這就對了。你要多看書,書看多了,你就懂了。”然後,老爸給我講了讀書的方法,布置了看書的任務。老爸特地到市圖書館,給我辦了一張借書卡,借了有拼音的兒童圖書給我看。我常常被書中人物的故事感動了,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悄悄地流淚。有時看了書中的故事非常搞笑,我常常哈哈大笑。媽媽笑着說我:“神經病!” 

  現在,我最喜歡看課外書。有時,我在課間休息時看書。有時晚上,我不想睡覺,我就躲在洗手間里,坐在抽水馬桶上看書。老爸常常說:“這麼晚了,早點休息。不要把眼睛看壞了。”媽媽心痛地說:“眼睛已經近視了,還不注意。啊!” 

  書看多了,我終於知道了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是什麼意思:知識是慢慢積累的。 

  我現在有了一個愛看書的好習慣。我看了很多的書,懂了很多的道理。課外書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