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帶着目標上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目標上路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開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每當我讀到冰心奶奶這段蘊含目標與成功之間關係的哲理的話時。無不為之感嘆,為之振奮,為之感受到心靈的洗滌!不錯,每個人都驚嘆成功的魅力,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在成功的背後又付出了多少艱辛!要想成功,必須先立下努力奮鬥的目標。如果說功績的輝煌是人生的終點,那麼目標的追求就是人生的起點。為此,我要大聲疾呼:“朋友,請帶着目標上路。”

帶着目標上路,誰都期待。早已立下的目標回蕩在大腦里,邁着堅實的步伐走向幻想中的世界。當籃球運動員帶着籃球在球場上奔跑,投籃、搶斷、助攻、蓋帽……但是在一個個絕倫的動作背後,灑下的是場上的一顆顆汗滴,溢出的卻是一天天的辛勞。當警察帶着微風與莊嚴整日在城市裡巡邏,為保護市民們的安全盡到自己的責任,本着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的精神與兇狠的歹徒展開生與死的較量……但是,這畢竟是期待。有所期待是好事,但跟重要的是要有所付出,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帶着目標上路,誰都渴望。夢想自己能站在領獎台上,捧着***榮譽證書,接過主持人遞過的獎盃,戴上領導們贈與的花環,接受國家給予的***稱號,情緒激昂的說上幾句發自肺腑的話語,眼睛里溢滿幸福的淚水該是何等的高興。可是這畢竟是想象,精神世界的目標追求雖然不像現實生活中的目標那樣看得見,摸的着,但它宛如一盞明燈在每個人的心裡照耀着我們前進的軌跡,成為我們不懈奮鬥的動力和跳躍人生激流的磐石,成為了我們渡過人生風浪的燈塔。

帶着目標上路,誰都明白。看到虛幻里的和現實中那麼多的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功績,就也給自己立下一個可以陪伴自己終生的目標吧。但是對於定下某一個目標要慎重的考慮,因為只有向著一個目標努力奮鬥才能獲取最終的成功。“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常立志。”

這說明立志是個非同小可的問題。當然,對於“常立志”的問題要辯證的看,人在年幼時的確是“常立志”,因為那時年幼無知,或隨着喜好的變化,或隨着知識的增加是情有可原的。但總的說,“常立志”是個不好的現象,應該是早立志,立長志。如果一個人能早早的就立下長志,他就會比別人更早的投入現實理想的奮鬥中去,也就有可能比別人更早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由此看來,確立下一個目標不容易,實現一個目標更不容易。人生所經歷的坎坷不比兒時那樣的順利。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和一個持之以恆的精神就一定能飛向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帶着目標上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目標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