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懶惰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懶惰之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一位“懶惰之王”,在他身上,四處都長着“懶惰蟲”。

  他個子高高的,身體瘦瘦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塌塌的,嘴巴大大的,胳膊粗粗的,頭髮短短的,唉!人懶懶的,成績也就差差的。

  還記得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所有人都早早地到了教室,坐在座位上挺胸抬頭地朗讀。唯獨他,慢悠悠,懶洋洋地進了教室,彷彿才剛剛睡醒似的。我走過去,把他攔在門口,問:“為什麼這麼遲?”他有擺出一副懶洋洋的模樣慢吞吞地說:“快入冬啦,大家難免會有些睡意嘛!”我氣極了,說:“那你就不知道早點睡嗎?”他回答道:“作業太多啦!”他撥開我,進了教室,然後回到座位,打了一個又長又響亮的哈欠,說:“我還沒睡夠呢!”

  早上的早自修下課,我催他交作業,三位小組長也拚命催,可他呢,啰嗦地說:“三位小姐等一下啦!”一分鐘,兩分鐘,……八分鐘。眼看就要上課,我等不下去了,沖他吼道:“快點交作業!”可他仍在書包里一本一本的翻。我拎起他的書包,“嚓,嚓”的抽出作業本,翻開一看,空白,仔細再看,空白,定神在看,還是空白!我氣急敗壞,扔給他,並說:“自己跟老師解釋去!”

  唉!我們班的“懶惰之王”呀!他就是岳思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懶惰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懶惰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