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道理原來就在生活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理原來就在生活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天氣格外晴朗,走在鮮花蔟擁的上學路上,神清氣爽。

  然而,剛進教室,同桌陳雲昊就給了我當頭一棒,他無原無故罵我是笨蛋,讓我整整一天心裡都很難受。放學回家,我含淚把我的委屈告訴了媽媽,想讓媽媽幫我去教訓他!媽媽說:“同學之間的問題要自己想辦法解決,你要用成績來證明自己不是笨蛋啊!”晚上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我回味着媽媽的話,我在一遍一遍地問自己,我是笨蛋嗎?這時,遙遠的天際有流星劃過。我的腦子一亮,突然想到在上一學期全年級的口算比賽中,我得了二等獎,老師還給我發了獎狀和獎品,同學們都很羨慕我,連陳雲昊也很佩服我,這不就充分證明自己不是笨蛋嗎?

  我又想起了老師給我們講的:“勢服人,心不然;理服人,方無言”不就是這個道理嗎?原來道理就在生活中,明白了這個道理,心裡豁然開朗,我更加想學習了,我要讀更多的書,明白更多的道理,我要證明自己不是笨蛋!想着想着,我很快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朝窗外一看,哇,又是一個艷陽天!

  陝西漢中市漢師附小三年級(4)班三年級:范一航

您正在瀏覽: 道理原來就在生活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理原來就在生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