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讓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是誰呢?是人類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是我們心靈的窗戶(眼睛),是我們了解世界的窗口。假如人們失去了你,或許,更加令人眼花繚亂、嘆為觀止的一切,都會失去美好的意義。

因為有你,我們的世界是如此的光明、溫暖,是誰呢?哦!是那火紅的太陽,它驅走了黑暗,給世界帶來了陽光雨露,綠樹釋放着充足、新鮮的氧氣,花兒張開迷人的笑臉,田野里的莊稼茁壯地成長着,勤勞的人們早已在田間地頭辛勤地忙碌着,可愛的小朋友在陽光下快樂地玩耍着,一陣陣歡笑聲從遠方隱隱傳來,啊!好一幅溫馨的圖畫啊!

因為有你,讓世界變得芳香四溢,是誰呢?當然是奼紫嫣紅的花兒,引來了蜜蜂,招來了蝴蝶,它們停靠在花瓣上,恍如美麗的姑娘的髮辮上別著一個個精美別緻的發卡,顯得生機勃勃,活像一位位美麗的少女,羞羞答答。

因為有你,人們才吃上了甜絲絲的花蜜,是誰呢?哦,天一亮,雞一鳴,小小蜜蜂飛出來,忙呀忙不停。採到花蜜,一小半留給自己,一大半奉獻給人們,你看,超市那貨架上整齊地擺放着一瓶瓶蜂蜜,要記住,那可是小蜜蜂辛辛苦苦采來的呀!

因為有你,哦!那是偉大的的母親,從小到大,時時刻刻,母愛都在默默滋潤着我們。她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她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教會了我們滿招損,謙受益、助人為快樂之本、失敗是成功之母、尊老愛幼等等做人的道理。如果沒有母親,一個個新的生命就不會誕生,在世界上,有媽媽的孩子千萬不能生在福中不知福,要知道,那些沒有母親的孩子是多麼可憐,多麼需要關愛啊!

因為有我們的舉手之勞,地球媽媽才會變得更加乾淨,更加美麗:汽車少了,自行車多了,空氣新鮮了,天空變得更加蔚藍清澈啦!污水少了,河流清澈了,水中的魚兒更加自由自在啦!果皮紙屑少了,放眼望去,到處是綠綠的樹兒,青青的草兒,鮮艷的花兒。

因為有你,世界充滿了愛。愛讓家庭更加溫暖和睦,爸爸媽媽愛寶寶,子女尊敬年邁的老人。愛讓社會更加團結,看,因為有愛,公共汽車上我們給老人和抱小孩的讓個座;因為有愛,雪災和震災中全國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獻出一顆顆愛心,大家素不相識,那些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同胞卻感受着家一般的溫暖……愛讓五湖四海各種膚色的人們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大家手拉手,心連心,讓地球更加和平、安寧。

因為有你,這些都讓我感受到什麼是美,什麼是愛,我要懷着感恩的心,大聲說:親愛的媽媽我愛你,美好的世界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