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烏鴉復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烏鴉復仇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小烏鴉銜着一塊肉急急忙忙地往家趕。她見小河邊有一棵樹便落在大樹上,準備休息一下再飛回家。小小烏鴉剛落在大樹上休息,一隻狐狸來到了大樹下,看見小小烏鴉嘴裡的肉,饞得直流口水,他想我爺爺和爸爸都能把肉騙到,我也一定能把肉騙到。小小烏鴉也看到了小小狐狸,她想自己一定要為烏鴉家族報仇雪恨。 

  小小狐狸剛想打主意,騙取那片肉的時候,小小烏鴉看見面前有一個大樹杈,就想出了一個報仇的辦法,她把肉穩穩地放在樹杈上后才對小小狐狸說:“狐狸老弟,今天我銜着肉往家趕的時候,被狼大哥看見了,它也想吃我這塊肉,我答應了,讓它下午三點來吃肉。” 小小烏鴉看了看手錶大叫起來:“哎呀!都三點過了,我去叫他,我讓他分給你一點肉,你在這兒等我。”小小狐狸看小小烏鴉不上當,早就灰心了,這時聽到小小狐狸說要讓狼和自己分肉吃,心裡很高興,連忙說“好吧!”,他想憑自己的聰明,狼一定會給自己肉吃。 

  小小狐狸哪裡知道,狼和小小烏鴉是好朋友。小小烏鴉很快就飛到了狼的住處,看見狼正在院子里散步,就連忙飛到狼的肩上高興地對狼說:“狼大哥,好久不見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天你會有一頓美味可口的美餐。”狼驚奇地問:“真的?” “不信,就跟我來。” 小小烏鴉說完就飛走了。狼一聽有肉吃,忙流着口水跟着小小烏鴉跑。 

  小小狐狸望着樹杈上的肉,嘴角直流口水,肚子咕咕直叫,他看見小小烏鴉和狼,忙迎了上去,親熱地對狼說“狼大哥,我們分肉吧,我……”狼一言不發,張開大嘴撲了過來,可憐小小狐狸的話還未說完,就成了狼的美餐。

您正在瀏覽: 小小烏鴉復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烏鴉復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