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亞夢續寫的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亞夢續寫的續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在雨中無助的走着,她傷心地留下了眼淚,躲在了一個河邊的小亭子底下。歌唄正巧路過,走到了小亭子里去,問亞夢:“亞夢,你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是不是那個新來的守護者目幕清凌欺負你?其實我早就發現那個女人不對勁了,處處與你作對!告訴我事情的經過,我幫你報仇!”平時看歌唄對亞夢不理不睬的,其實歌唄也滿關心亞夢的。亞夢見歌唄對她也挺關心她的,就抱着歌唄大哭了起來,便告訴了歌唄事情的來龍去脈。歌唄一聽,十分生氣,她對亞夢說:“亞夢,你放心,我一定會幫你報仇血恨的!”說完,歌唄便向樹林跑去。歌唄到了樹林,看見璃茉正在拚命地向其他守護者解釋,歌唄便衝上前去,對着唯世臉上就是一巴掌,其他守護者都驚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歌唄拉開,璃茉抓住歌唄的袖子哭着問:“你是不是看見亞夢了?她怎麼樣?還好嗎?有沒有做什麼不理智的事情?”歌唄說:“亞夢很傷心,還痛哭了一場。”璃茉很生氣,一氣之下把目幕清凌抓起來扔到了樹林盡頭的深淵裡去,又變了身,和唯世大打起來。歌唄看見了,也變身,和唯世打了起來,其他守護者見了,變身與歌唄、璃茉打了起來,誰知這時,亞夢走來了,她的胸口上又飛出一顆蛋,這顆蛋是血紅色的還有一條條黑色的粗線,上面寫着八個字,是唯世的全名和目幕清凌,上面還畫著一個紅紅的叉。突然,蛋破了,跑出了一個穿着紅袍子的守護甜心,很可愛!守護甜心說:“你們好!我叫殺之魔!我是一個女孩子!我的使命就是……”她細而甜美的聲音變成一種很恐怖的邪惡聲音,她說:“殺死目幕清凌和唯世。”她說完,就和亞夢變身了。她們變身後,把唯世洗腦了,然後就把他給活埋了。

  (守護甜心劇終)(第一個續寫自己看)

  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第七小學三年級:中國古代童話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亞夢續寫的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亞夢續寫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