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冰雪復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冰雪復仇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斗哥哥,這位是?”唯世好奇地看着幾斗身邊的女孩,(外貌:波浪似的紫色捲髮,長到屁股,手臂上面一點點有個黃色的貼貼,裙子是公主形式的,是紫色的,頭上還有一個髮夾)“難道說這是你的未婚妻?”“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她是我的妹妹——月詠冰雪!明天轉到聖夜小學里!”幾斗回答道。歌唄注意到了唯世的眼睛一直看着冰雪,就說:“唯世,我有事情,先走了。”幾斗領會到歌唄的心意,說:“對不起,我也有事。”冰雪卻說:“既然幾斗哥哥和歌唄姐姐都有事,那我就陪你們吧。”眾人冒汗,冰雪真聰明!奇迹對唯世說:“唯世,這個女孩有守護甜心,比幽夢還多!不如讓她當JOKER吧!”“月詠同學,你有守護甜心嗎?”“有啊。洛玲、洛曉、亞璃、彌夢、古月、光玫、瑰麗、露莉、夜夢、赫蘭、曉熙、珠凌,全部通通給我出來!”“你好,我叫洛玲,是姐姐甜心。”“我叫洛曉,請多多關照!我是妹妹甜心。”“哈哈,我最高興認識新的朋友了!我叫亞璃,是皇室甜心。”“HRLLO,我叫彌夢,是幻影甜心。”“我叫古月,是胚胎甜心。”“嗨,我叫光玫,是光明甜心哦。”“我叫瑰麗,初次見面。我是植物甜心。”“我叫露莉,完美甜心。”“我是情侶甜心,叫夜夢。”“我叫赫蘭,黑暗甜心。”“我叫曉熙,治療甜心。”“珠凌,守護甜心。”“那個你還真多啊。”唯世笑着說。“嗯,我數數,1、2、3、4……”奇迹居然要數手指!“10、11、12,你有12個甜心啊!”奇迹數完手指后,吃驚地說。誰也沒有注意到,草叢後面有一個黑影,一直在聽他們說話。“哼,邊里唯世嗎,我記住你了!居然傷害了幽夢小姐她們的心,看我不饒了你!”

 三年級:月詠冰雪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冰雪復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冰雪復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