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春三月雪紛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春三月雪紛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應該是一個萬物復蘇的時節,可是冬的使者卻對北方依依不捨,滿天飛舞的大雪籠罩着大地。

  第一節下課後,我們出去享受雪的樂趣——打雪仗。到操場后我發現操場上有許多雪球,我順手拿起一個雪球向趙晨旭投去。“耶,命中了!”我在心裡默默喊到。在我找雪球時,一個雪球已經砸到了我的身上,炸開了花,我找到一個雪球,向趙晨旭投去,剛投出去,另一個血球向我襲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韓潤澤,我拿起一個雪球,一邊追韓潤澤,一邊想: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趙晨旭竟然有個幫手!我把雪球投了過去,只可惜在距離他一毫米的時候,雪球墜落了。“真可惜!”我暗暗叫道。

  上課了,同學們“傷痕纍纍”的回到了教室。雪帶給我們無盡的樂趣,帶給了我們無限遐想的翅膀,我愛這三月飛雪。

  吉林長春72小學三年級:熙瑤

您正在瀏覽: 陽春三月雪紛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春三月雪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