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咱們小百姓,今兒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小百姓,今兒真高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放假了!快樂的日子又來了!昨天媽媽就告訴我要去參加李姨的婚禮,我好長時間沒有參加別人的婚禮了,真是太高興了! 

  今天陽光明媚,我像小鳥一樣快活,早早地就穿戴整齊,媽媽一聲令下,我們出發啦!李姨穿着漂亮的婚紗,化了好看的裝,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大人們一會兒照相,一會讓李姨拜認父母,都忙忙碌碌的。我們小孩又吃糖,又吹氣球,個個興高采烈。 

  我們在鞭炮聲中前往飯店。飯店的布簾上粘着新郎和新娘的名字,中間還有一顆心,我想那是代表他們甜蜜的愛吧!我們美美的吃了一頓。然後又快樂地玩起了氣球。 

  吃完飯,我和媽媽又去買過年的新衣服了。市場的衣服各式各樣,好看極了!我看得眼花繚亂,看着哪個就想買哪個。在一家衣服店裡,老闆娘給我們推薦了一套新款運動服,我非常喜歡。我穿上一試,既漂亮又舒服,好棒啊!大家都誇我真帥呀!我們立刻決定買下了。 

  下午, 我在奶奶家玩,媽媽回來了,說:“兒子,知道你考了多少分嗎?”“我考了多少分呀?”這時,我心想:老天爺,一定要讓我考好呀!媽媽高興地說:“語文92。5,數學96。5,英語99。5。”我聽了,喜笑顏開。這時,奶奶聽了,從廚房裡跑了出來,笑着說“我孫子考得挺好,獎勵你二十塊錢!”媽媽問我“這三科的平均分是多少啊?”我算了算,說:“是96。1!”媽媽又說“對!給你二十五塊錢!”用今天的四十五塊錢,加上一個星期的七塊錢,就等於五十二塊錢,今天我可是發大財啦! 

  參加婚禮,買新衣服,考試有進步,還有獎金,咱們小百姓,今兒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咱們小百姓,今兒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小百姓,今兒真高興 暫無評論